最新回复

  1. 前台管理,最好

  2. 不能

  3. 还没发布

  4. @四叶草 我是想用来建一个自己个人的吐槽地盘!!!

  5. 分主题和回复,确实方便。

  6. 我也是,想用它建个手机版的小众论坛

  7. 终于可以搜索了

  8. 不错,不错

  9. 只有电脑版有?@AlanZhu

  10. 不错不错。搜索的结果还分主题和回复的,方便查找。

  11. oh yeah

  12. oh yeah!何时发布?

  13. 应该就这几天发布了!

  14. 做大了会需要

  15. 这个就不是特别重要了

  16. 啥时候发布吧。你的程序一向来bug多,让大家帮你找找吧。

  17. @AlanZhu 哥们,将来发布的手机版支持发图片吗?

  18. IE9以下不支持

  19. @替天行道 xp在国内还占30%多哦。和系统关系不大,和浏览器关系大。现在ie8也不支持,但是支持谷歌、火狐的。估计要ie9以上才支持。

  20. 目前不能

  21. 不高吧,现在基本上都是win7了

  22. 对啊,加个只有html和css的

  23. 视频就不要了吗,vps伤不起啊

  24. 等到花儿都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