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台管理,最好
不能
还没发布
@jinguer 呵呵~~~
@四叶草 我是想用来建一个自己个人的吐槽地盘!!!
分主题和回复,确实方便。
我也是,想用它建个手机版的小众论坛
终于可以搜索了
不错,不错
只有电脑版有?@AlanZhu
不错不错。搜索的结果还分主题和回复的,方便查找。
oh yeah
oh yeah!何时发布?
应该就这几天发布了!
@小石头 哈哈哈
做大了会需要
这个就不是特别重要了
啥时候发布吧。你的程序一向来bug多,让大家帮你找找吧。
@AlanZhu 哥们,将来发布的手机版支持发图片吗?
IE9以下不支持
@替天行道 xp在国内还占30%多哦。和系统关系不大,和浏览器关系大。现在ie8也不支持,但是支持谷歌、火狐的。估计要ie9以上才支持。
目前不能
不高吧,现在基本上都是win7了
对啊,加个只有html和css的
视频就不要了吗,vps伤不起啊
等到花儿都谢了
是啊
发啊
等
@AlanZhu -_-555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