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程序是否还有 创建贴吧的功能??对这程序我有话要说。我还有很多很好的建议!
支持
不管怎样,都顶了。
test
不用担心,有问题会有人来解答的,我知道的我也会来解答别人问题。
@好帅的哥哥 是哇!等得好着急……
不知道老大有没有QQ群啊?让我们进去 交流交流
顶起来,小伙伴们快出来!
确实,同意楼上所说,哥们,小伙伴们都在望穿秋水了。呵呵
同意楼上
先发出来让大家找一下bug也好。应该没人马上拿来做站的,先测试熟悉一下。
老大什么时候发出来哦!呵呵
互相交流问题!不麻烦老大
这个没关系,自己动手丰衣足食,问题总会有的,任何产品都需要不断完善的,至于出现的问题,交由网友们相互解答~这样也会比较活跃人气~要不然大家来看一下发布没就走了...
不知道啥时候能出来
@云飞阳 哈哈~~~真的很不错吖~~~
估计难咯!
那敢情是不错
这个不好说要看心情了
一直在等。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发布呢?
又是广告。。。
程序只是工具,内容才体现价值。
其实,做好手机3G功能,再配合电脑版的。应该很不错。
肯定是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情况下
老大啥时候发布呀!@AlanZhu
什么时候发布呢!
@AlanZhu 我想偷偷联系你一下都不行
我擦,假的啊
就忽悠吧
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