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发布,大家马年大吉啊
越简单越好
哈哈哈,不一定。看老大心情,说不定全开放了@lam
@jinguer 呵呵,哥们,感觉咱们这就你比较活跃。到时候您应该能得到源码的。
@无人认知 是啊,哪怕是商业的,只要不要是天价都能接受。挺喜欢phpsay够简洁的。
如果能像贴吧那样 用户能自己创建板块 就好了
我想定做模版。我可以自己设计.
@青春的睁炸 同道中人。呵呵。
@无人认知 是啊,挺好的。
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发布。很期待!!!
一样
莫捉急,要追求完美。
终于被你发现了。
先误报,再来个解封收费。
我也是这么想的。
疼迅的太渣
今天用手机版,太赞
。。。灌水小心啊
帮申了
@jinguer 呵呵
说对了
嗯再次出现时,我提交下@AlanZhu
等吧
不错的想法
麻烦哪位帮忙提交一下解封。
有点意思
我认为国内就没有一家有技术的杀毒软件公司,360、腾讯这些顶多会营销,它们根本分不清哪些真有问题。
不是高端低端,是没有用,你到时做了就知道,不是长篇大论的根本不受搜索引擎青睐。@选择
都是推广,我就搞不懂,为什么微信就比seo高端了?
木有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