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想那么快,3-4月以后吧。
那挺好的,phpsay很不错!@AlanZhu
有注册,只是官方站关了。
哥们,我希望新年后,马上能有phpsay world 源码,嘻嘻。新年快乐!
同感!
@等待戈多 搜狗浏览器 ,挺好用的。不过也得见仁见智。呵呵。
@方啦啦 这样紫啊,那得努力一把了。呵呵。
刚来,如果按照活跃前20名,可能我没资格。不过phpsay world挺好的,期待能用上。
我还没有,估计快来了。
还有个举报这个?
新年快乐!
貌似源码分享给活跃前20的娃~~~
1.呵呵
@选择 很软的妹子。哈哈
软妹子?求解
过年回来了
@jinguer 哈哈!!!还不错啦~~~我也是无意中发现这个网站的~~~
不太热闹,就我在撑着。你们都过年去了。
马上有源码
新年快乐,马上发
@rocboss 活跃点哦,要成为1/20才行哦
要够活跃哦。哈哈
每天过来看看,期待中……
包括源码~
主站和论坛都有了 想做成一个会员可以自己申请建立版块的贴吧 哈哈 这样一定会很火爆的 嘿嘿
新年快乐
@等待戈多 求发哦 510015555@qq.com 这个会员可以像贴吧或者DZ群组 一样自己申请版块吗 能整合UC吗 要不然40多W的会员有点浪费了 哈哈
马上有一切
果断占位...
板凳,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