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回复

  1. 马上有一切~

  2. 马上成功!马上发财!

  3. 我第一个排队。哈哈哈

  4. 活跃分子才有哦 。哈哈 @等待戈多

  5. 确实不错的

  6. 春节后发到邮箱

  7. 有没有亮瞎钛合金狗眼?哈哈哈。能不能下载还是未知数。

  8. 哈哈哈

  9. 新年快乐

  10. 没路费,哈哈哈

  11. 今年过年不回家

  12. @spartak 可以打开,但没有显示登录窗口,而是提示使用最新版ie或谷歌、火狐这些浏览器。

  13. 没测试过,ie8不支持的话,不太友好吧

  14. @鳳凰涅槃 火狐测试过,上传图片没问题。

  15. @jinguer 你上传图片时,选择图片后那个进度条不走啊。浏览器:FF26

  16. 拭目以待吧@jinguer

  17. 哪来的xp~

  18. 不知道负载能力怎样

  19. 估计只支持webkit浏览器

  20. 手机访问体验很好。

  21. 估计是浏览器兼容性问题

  22. 活跃用户是指每天都来灌水的啊

  23. 很不错哦~

  24. @jinguer appcan之类?

  25. @等待戈多 我将phpsay打包了,效果还不错。

  26. 哪来的app?

  27. 换头像了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