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回复

  1. 这些可以自己设置吧

  2. 手机不能发图是问题

  3. @AlanZhu 另外我觉得手机看起来文字颜色有点太浅,更黑点看起来会更舒服,可能是字体选择问题,主要是内容部分,其他的可以保持原来的。内容部分可以更突出。

  4. 现在用户不算多

  5. 春节后吧

  6. 还是非公开的发布哦。不是每个人会拿到哦。

  7. 说是春节后,等到3-4月吧。

  8. 期待啊

  9. 站长后台给个开关吧

  10. 的确如此

  11. @选择 不矛盾,内容好不好不是自己说了算的。比如糗事百科,对于喜欢搞笑内容的用户他的内容就是好,对于搜索引擎就是垃圾内容,因为没几个人会搜索那样的词的。收录了很多,但没什么排名的。但这不影响他成为一个优秀的网站。你看看他内容页标题就知道,他就是截取内容一段文字做标题的。他不靠百度

  12. 矛盾,既然内容好能吸引人,自然会吸引搜索引擎,顺其自然何必拒绝呢@jinguer

  13. @选择 也可以吧。但对我来说无所谓了,假如我运营这样的站我不会想靠百度来流量,也不太可能从百度获得流量。早期靠别的方式推广,长期就是靠口碑了,唯有做好内容才有办法吸引用户。主要还是放在移动端,移动端用户占的比例会越来越高。

  14. 既然如此,标题截取部分文字,也不矛盾吧?为什么非得让张三发的微文都是一个标题:张三发布的微文@jinguer

  15. @rocboss 恩恩,希望吧

  16. @admin 期待中...

  17. @黑猫警长 春节前后非公开公布

  18. @阿渣 没有后台

  19. @美人足 春节前后非公开发布

  20. 有些基本操作最好有后台

  21. @选择 作者也一直强调是bbs,我认为这就是微论坛。既然是微,字数自然是有很大限制。这就是微薄和论坛结合体,这也算是一种创新形式。简洁易用。是我喜欢的形式。

  22. 为什么要走微博的路,我觉得phpsay更接近也更应该接近bbs,而不是微博,没人敢说140字就没有价值,既然有价值为什么不可以有排名,假如没有价值,连搜索引擎都吸引不了的东西如何吸引人?@jinguer

  23. 你这样一说,我才知道v2ex和startbbs是博客 @jinguer

  24. @spartak 问题是现在手机发图都不行,但是作者说手机可以发图,但是我的安卓机就看不到这功能,而且别的网友也说没有。可能还没完善吧。

  25. @选择 v2ex就是一个博客,根本算不上微社区,和startbbs一个样式,都号称微社区、微论坛,我不太认同。你可以选择v2ex和startbbs这种类型的。我还是希望phpsay不要偏离现在的路线。再做成v2ex和startbbs这类的,phpsay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。

  26. @选择 不是自视太高,而是你选择错了,这种形式的程序不适合你。你去选传统的论坛程序好了。140字的载体,你看看新浪和腾讯的微博就知道了,百度除了同一微博新闻内容给予收录排名,你看到有多少是单独收录并且获得排名的?就算按照你要求做又有什么意义呢?百度收录不给你排名。

  27. 管理无所谓在哪里,只要能管理就行

  28. 我挺喜欢前台管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