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回复

  1. 厚积薄发。

  2. 我投2。

  3. 同感啊

  4. 这里可以下载 http://down.chinaz.com/soft/23608.htm 这里有我搭建的一个演示 http://zhongmele.com

  5. 晕了,抢。nydalu@qq.com

  6. @选择 我也想知道

  7. 最新、最热;24小时、7天、一个月筛选~感觉还是需要的。

  8. 同意,最好站长后台可设那个为默认首页

  9. 回复多少条分页?

  10. 不是,是新开发的微社区?

  11. 听说春节期间~

  12. 对于新站或者小站很困难,内容本来就不足,如果dig最好后台有开关或可调节@spartak

  13. 那样最好@spartak

  14. 可能灌水的多

  15. 可否考虑digg的方式,精髓在于未达到digg标准的帖子不直接显示在用户阅读范围里。而是需要用户再点击一次进入未digg区。

  16. 可能是社区的微革命 :) 这种改变比v2ex比传统社区的改变更让我眼前一亮。更有效更直接的沟通,没有传统社区形式的繁杂和噪音,更适合小圈子的人在一起交流心得、消磨时光,期待被大量建站应用。

  17. 像bbs一样,可以设置发帖时间和回复时间排序,比较好吧

  18. bbs的微博样式,呵呵

  19. 截取前n字做title吧

  20. 我举个例子,比如有个用户老是在本站大杂烩里发一些比较大的摄影图片,每天发几十个帖子,但是不违规,人家也有发的自由。我作为一个用户不想每天看此版面普天盖地的这类图。我只需要把此用户屏蔽了,阅读就非常舒适了。@AlanZhu

  21. @AlanZhu 屏蔽用户的功能可以做吧,老大

  22. @选择 那应该用什么方式实现?

  23. @AlanZhu 哎,不懂技术啊。还是等老大的新程序吧。那个微博做note真的很好用,现在临时用lofter。

  24. 目前这样子的标题,就相当于屏蔽所有搜索引擎。不知道到 @AlanZhu @Alan 是什么想法?t.php页面title标题可截取显示内容靠前部分内容。

  25. @等待戈多 肯定是PHP什么组件没有。

  26. 如微博的主要区别我觉得是,不需要关注,所有的主题都在你眼前

  27. 说的是这样的吧http://www.startbbs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