争取前二十名。
开源的
微社区
做主站,等待程序完善些@等待戈多
这个是一系列的问题,我一直搞不懂哪个更好
第一个能发现,不容易
@AlanZhu
说到这里我又想到如何刺激发帖,积分等级制度我想还是必要的。这里再提个想法:比如1级可以发140字,2级发160字,3级发图片等等~纯属个人的想法,轻拍~
关于限制发主题,我想是不是可以这样:例如每人每天限发5个主题,当其中某个主题的质量得到大家认可(顶或者收藏数量到某个阈值),允许再多发表一个主题,以此类推。@艾恩姆支@AlanZhu
@艾恩姆支
轻论坛?轻微博?有主站的话,phpsay一定可以做个个性的子站。但是我想直接拿phpsay来做主站的。
继续插入前20!
这个帖子要顶一下吧!
手机要是能发图片就更OK了!
要的
洗淋浴还真不好只洗脸不洗头~
什么都可以吧,论坛微博能做的
在计划中
@选择 后来都变长微博或者出长微博了
@小胡老师 小胡老师,你的博客不能评论,不让输入昵称
@Alan 嘿嘿~
可以浏览
支持游客浏览
@等待戈多 是这么打算的!
@选择 呵呵
水贴
好水的贴
呵呵
期待
恰恰微博就是限制字数的@等待戈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