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回复

  1. 争取前二十名。

  2. 开源的

  3. 微社区

  4. 做主站,等待程序完善些@等待戈多

  5. 这个是一系列的问题,我一直搞不懂哪个更好

  6. 第一个能发现,不容易

  7. 说到这里我又想到如何刺激发帖,积分等级制度我想还是必要的。这里再提个想法:比如1级可以发140字,2级发160字,3级发图片等等~纯属个人的想法,轻拍~

  8. 关于限制发主题,我想是不是可以这样:例如每人每天限发5个主题,当其中某个主题的质量得到大家认可(顶或者收藏数量到某个阈值),允许再多发表一个主题,以此类推。@艾恩姆支@AlanZhu

  9. 轻论坛?轻微博?有主站的话,phpsay一定可以做个个性的子站。但是我想直接拿phpsay来做主站的。

  10. 继续插入前20!

  11. 这个帖子要顶一下吧!

  12. 手机要是能发图片就更OK了!

  13. 要的

  14. 洗淋浴还真不好只洗脸不洗头~

  15. 什么都可以吧,论坛微博能做的

  16. 在计划中

  17. @选择 后来都变长微博或者出长微博了

  18. @小胡老师 小胡老师,你的博客不能评论,不让输入昵称

  19. 可以浏览

  20. 支持游客浏览

  21. @等待戈多 是这么打算的!

  22. 水贴

  23. 好水的贴

  24. 呵呵

  25. 期待

  26. 恰恰微博就是限制字数的@等待戈多